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东湖十景之一 碧潭观鱼有何美妙?

2019-06-05 08:51: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5090204698.jpg

  武汉的东湖每年自樱花盛开的时候,可以说就已经到了最佳观赏季节,之后几个月都是旅游的好时期,而“碧潭观鱼”更是武汉东湖十景之一,碧潭观鱼是位于武汉东湖听涛景区屈原纪念馆以北的一片平如明镜的水域。湖面之上,有以蜿蜒曲折的长廊与呈品字型分布的亭台楼榭贯通,正是楚人喜爱的临水筑榭的园林建筑风格,与西湖的“花港观鱼”有异曲同工之妙。

  “碧潭观鱼”是我最喜欢的大东湖景点之一,百去不厌。若东湖如西湖,选出一个东湖经典十景,那“碧潭观鱼”肯定是要在其中的。但我觉得东湖精妙写意之处,可远不止十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