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爱琴海有多大?从雅典怎么去爱琴海?

2019-06-05 09:27: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5093204449.jpg

  爱琴海可以说是许多人度蜜月的胜地,这话时候人们都想知道爱琴海有多大?从雅典怎么去爱琴海?

  爱琴海是希腊半岛东部的一个蓝色系海洋,南抵克里特岛,属地中海的一部分。爱琴海是黑海沿岸国家通往地中海以及大西洋、印度洋的必经水域,在航运和战略上具有重要地位。爱琴海面积约为214000平方千米。

  从雅典乘飞机1小时就可到达圣托里尼岛,圣托里尼机场每天有数班航班前往麦克诺斯岛。在夏季的旺季,还提供到达罗德斯岛以及克利特的中转航班。

  水运:

  雅典郊外的皮瑞斯港(PIREAS)港口是前往爱琴海各个岛屿的枢纽,你可以选择乘坐地铁、巴士或者出租等交通方式到达港口,然后乘轮渡到达各个岛屿,船票既可以通过旅行社订,也可以在港口各个轮船公司的售票点购买或到船上直接购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