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出名的相机有哪些?除了佳能和尼康外竟然还有不少

2019-06-05 09:16: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5093806097.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而出名旅游拍照是不能离了相机的,我们都知道好的电子设备大多是产自日本,无论是拍人像用佳能,还是拍景像用尼康,众所周知我们常见的单反品牌均出自日本,但是除了这两个品牌,日本还有哪些出名的品牌呢?

  1、佳能

  创立时间:1937年

  佳能是日本的一家全球领先的生产影像与信息产品的综合集团,从1937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将自己的业务全球化并扩展到各个领域。

  2、尼康

  创立时间:1917年

  尼康是日本的一家著名相机制造商,成立于1917年,当时名为日本光学工业株式会社。1988年该公司依托其照相机品牌,更名为尼康株式会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