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植物园属于什么气候?杭州植物园好玩景点一览

2019-06-05 10:1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5102201529.jpg

  我们都知道杭州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旅游城市,而杭州最知名的景区是西湖风景区,相比起来,其他景区或景点的光芒要暗淡很多,位于西湖边的杭州植物园便是如此。这个植物园始建于1956年,主要栽种各种亚热带植物和花卉,春秋时节是最佳欣赏季节。那么,你知道杭州植物园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杭州植物园属于什么气候?

  杭州植物园不单是欣赏植物的地方,在核心湖区附近还建有江南韵味浓郁的古典式园林,沿着曲桥前行,穿过长廊,来到凉亭、轩榭、厅堂,感觉和游览苏州园林极为相似。

  杭州植物园分森林公园、经济植物区、观赏植物区和植物分类区等。观赏植物区是主要的游客观光区,分百草园、山水园、木兰山茶园等,其中的灵峰梅园和桃花园、桂花紫薇园为季节性观赏园,花期极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