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植物园值得去吗?杭州植物园几月去最好?

2019-06-05 10:27: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0761828.jpg

  杭州​​​​​​​植物园很大,比较适合休闲游,一般有主题花展的时候去比较合适。里面有个玉泉鱼跃景点,鱼都是1米多长的鲤鱼,很受小朋友们喜欢;其他的景致就是很典型的江南的亭台楼阁,花草树木,空气很好。那么,杭州植物园值得去吗?杭州植物园几月去最好?

  杭州植物园就在西湖边,不过即使在大型假日,游客数量也不是很多,和西湖的热闹形成鲜明对比。杭州植物园栽种着大量植物,包括各种枫叶,春秋两季最美!

  杭州植物园除了是植物展示天堂,同时也包含典型的江南园林风格,在公园的内湖,古色古香的江南亭台轩榭营造出诗情画意的意境!

  万松书院是王守仁讲学的地方,普通百姓对它的印象来自民间传说《梁山伯与祝英台》,剧中的梁祝两人就是在这里三载同窗结下深情厚谊的,万松书院等于他们的媒人。

  万松书院建筑物古朴典雅,书院周边植物浓密,环境清幽,确实是一个修心研究功课的好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