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7月8月适合去哪里旅游?7月8月适合去的避暑胜地

2019-06-05 10:3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5103915817.jpg

  众所周知,每年的七八月份正值酷暑时节,骄阳似火,很多地方都开起了蒸桑拿模式,所以这两个月份出门旅游很多人都是冲着避暑去的,这么多旅游胜地总有一个适合避暑,那么,7月8月适合去哪里旅游呢?七八月份最佳旅游胜地在哪儿?

  7月8月适合去哪里旅游

  安顺

  安顺是典型的高原型湿润亚热带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温和宜人。安顺气候的主要特点是凉爽、湿润、清新、太阳辐射低,夏天的安顺微凉,是避暑的最佳去处,而且安顺的喀斯特地貌非常吸引人,来旅游的人无一不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叹为观止,这片美丽的土地总能带给人无限惊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