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横店有哪些好吃的美食?横店各大好吃的美食一览

2019-06-05 10:43: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5105059154.jpg

  横店也有许多人都喜欢去横店旅游,横店好吃的美食有南马肉饼,上卢馄饨,东阳沃面,萝卜丝饼,梅干菜烧肉,择子豆腐等等。

  上卢馄饨

  馄饨是一种很常见的小吃,但是在横店有一家馄饨相当有名的店,那就是学路横店中心小学附近的正宗上卢馄饨店。店面很小,只有10来张四人位桌子,但是一到饭点,食客就会从四面八方涌来,就为了这一碗“上卢馄饨”。一般还会点一份上麦角,和馄饨搭配起来吃。

  推荐店铺:上卢老天馄饨,上卢华赛军馄饨,好正道上卢馄饨,宗上卢馄饨

  南马肉饼

  南马肉饼是一道历史悠久的美食,在明朝的时候就出现了,在过去,很多文人雅士进京赶考,不喜欢吃馒头,就做了这种肉饼,取名叫南马肉饼,这是南马肉饼最初的来历。如今,南马肉饼已经是东阳非常有名的小吃了。在横店有不少小吃店都有这道美食,味道都不错,都是老店了,据说演员何润东在横店拍戏也非常喜欢吃。

  推荐店铺:永康肉饼,夫妻肉饼馆

  东阳沃面

  东阳沃面对于面食的人来说,肯定是要吃的,这是东阳地区的一大特色美食,是只要用心,火候到家,一锅大杂烩,也能烧出美味。“东阳沃面”又称“爊面”,如今在金华一带,宴请贵客时最后一道主食必然是“它”。虽然依旧保持了“剩菜配剩饭制成糊面”的传统,但现在会加入自家的番薯淀粉,更易消化吸收。

  推荐店铺:春花·东阳手工面,东阳土拉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