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白云山蹦极需要多少钱 ?白云山蹦极有多高?

2019-06-05 11:35: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5114517112.jpg

  说道蹦极这种极限运动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是也有胆子很大喜欢刺激的朋友去体验,今天给大家说说广州白云山蹦极,这是广州的一个网红打卡点,很多跃跃欲试的人想要去挑战,那广州白云山蹦极多少钱呢?广州白云区蹦极多少米呢?

  广州白云山蹦极多少钱

  白云山蹦极就在白云山景区内,极具挑战性的一项刺激高空项目,喜欢这类项目的朋友肯定想去体验下,目前白云山蹦极的价格是300元/人/次,总共有四种跳法,分别是绑腰、绑脚、绑背和双人跳。另外双人跳的话价格也会增加一些,具体的票价可以致电官网询问详细的价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