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飞机有学生票吗?飞机学生票打几折?

2019-06-05 16:58: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5111517209.jpg

  马上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暑假时光,可以说每个学生小伙伴每到寒暑假临近的时候,大家都很关心学生票的情况,大家都知道火车和高铁是有学生票的,很多小伙伴会问什么时候飞机有学生票吗?飞机学生票打几折呢?

  东航联合购票平台推出2019年“东航学生票”,并将全年在线!只要通过购票平台购买“东航学生票”,就能享受最低3折的优惠力度,部分航线价格甚至不到火车票价格的一半。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大学生的消费观念也在被重新培养与塑造,出行方式的变化也是其中之一。根据购票平台大数据显示,如今大学生用户选择乘坐飞机出现的比重逐年上升。同时,从乘机偏好上看,超过70%的大学生喜欢独自乘机。“情侣游”“闺蜜游”是大学生结伴乘机的关键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