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怎么去?石室圣心大教堂几点开放?

2019-06-06 08:2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6085309433.jpg

  广州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而石室圣心大教堂是广州这块最大的一个教堂了,也是很多情侣拍结婚照的取景地,这种哥特式的建筑非常有异国风情的感觉,教堂安宁、肃穆,来这里静心很不错,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怎么去以及石室圣心大教堂开放时间。

  石室圣心大教堂开放时间

  石室圣心大教堂为周二-周日8:30-11:30,14:30-17:30,周一闭馆,石室圣心大教堂每天上下午对公众开放,在非弥撒时间,游客可随便参观,但教堂内部禁止拍照;弥撒举行期间则不准许在堂内随便走动,不过非天主教徒亦可以参与弥撒活动。而遇到复活节、圣诞节等宗教节日的时候当天也会有弥撒活动,受场地限制原则上优先供天主教徒入内,非天主教徒在人数不多的情况下也可以入内参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