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阳有几个5A级景区?南阳5A级景区起底

2019-06-06 09:11: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6091733228.jpg

  河南南阳,地处伏牛山之南汉水之北,旅游资源丰富。那么, 你知道南阳有哪些5A级景区吗?这些景区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1、西峡老界岭

  目前,南阳有两个5A级景区,老界岭是其中之一。2014年,西峡伏牛山老界岭景区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对游客来说,老界岭可以说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景区了。60元的门票价格很亲民,景色也很赞,四季风景各有千秋。

  老界岭景区内海拔1800米以上的山峰,主要有摩云垛、马鬃崖、和尚帽、尖山、帽盔山、乱中顶、老群山、鸡角尖、玉皇顶等山峰。老界岭从字面意思就是分界岭之意,“老”就是年代久远之意,据考察,老界岭形成于18亿年前的震旦系,是一条名副其实的分界岭,景区观赏面积达18万亩.有景区9个,景点260多个。是登高寻幽、避暑度假、科普考察的理想园地。

  老界岭自然保护区1982年被列为省级自然保护区,1998年又划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河南省面积最大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