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起底中国自驾游最佳旅游城市 5A景区众多景色迷人

2019-06-06 10:0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51283703.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自驾游,纵观全国,适合自驾游的地方很多,比如:川藏线,西藏线虽然很美,但是对车型、车技等各方面考验都很大,川藏线的紫外线也很强,一不小心就晒成包黑炭,还有高原反应,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适应。所以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不过凡事都有例外,毕竟中国地大物博,所以肯定有最佳旅游城市,它就是“迷人的张家界”,世界自然遗产地,5A景点众多。

  张家界坐落在湖南省,是武陵山的腹地,张家界因旅游景点众多而建市,更是有“国家森林城市”的荣誉称号。

  张家界自驾游最值得去的景点

  1、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都说川藏线“怒江72拐”是魔鬼道路,那么天门山的通天大道算得上“天堂道路”,通天大道不仅有美景,更有99道湾。不仅可以欣赏美景,还可以挑战180度的急转弯,通天大道共有99道弯。被称为“天下公路第一奇观”,更是我国十大盘山公路之首。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是我国最受游客欢迎的5A景区,主要景点有999级台阶组成的上天梯,上天梯是通往天门通洞许愿祈福的通道,天门洞是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天门山由于海拔高,所以每当雨天就烟雾迷绕,整个山美的像个仙界,运气好的时候还能看到千变万化的云海。天门山的“鬼谷栈道”,是修建在悬崖的半山腰,既刺激,又恐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