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免费5A级景区有哪些?为什么它会饱受争议呢?

2019-06-06 10:20: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6103627351.jpg

  我们都知道我国地大物博,我国景区主要分为5级,最好的是5A级别,一般级别越高,门票价格越贵,但是也有免费的5A级,坐落在浙江省会杭州的西湖就是其中一个,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不是西湖而是位于南京的它,这个景区节假日客流量也不少,能高达三四十万,非节假日平均客流量在10万左右。然而,就是这样一个非常受游客欢迎的国家5A景区,却饱受争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免费的5A景区为什么会饱受争议呢?

  由于南京历史悠久,是六朝古都,不仅文化底蕴浓郁,还有现在化旅游业,比如南京大统府、中山陵就是近代的建筑物,它们的观赏价值不比明孝陵差。所以,每逢节假日来临,就有大量的游客从四面八方远道而来。夫子庙秦淮风光带作为南京文化的发源地,自然是游客们必去打卡的胜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