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让人寒心的5A景区是谁?这个景区在哪个省?

2019-06-06 10:30: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6104430200.jpg

  要说在中国最有地位的景区肯定就是国家5A级景区了。因为能评为5A级景区的,在景点,设施,配套等各个方面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平。这类景区也是大家首选的旅游目的地,所以可想而知大家对他们的期待感和满意度也是非常高的。但是现在就有一个令人心寒的5A景区,对中国人收取高额门票,却对外国人免费。这是哪一个景区呢?对此你怎么看?

  这个景区就是中国赫赫有名的庐山。庐山位于江西省,是中国十大名山之一,也是世界文化遗产和中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广大中国游客心中,庐山的好评度一直很高。景区最著名的景点包括锦绣谷,三叠泉,五老峰,含鄱口等等,景色优美,令人震撼。而且在历史上各大文人墨客也给庐山留下了4000余首诗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