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端午节撞车高考 郑州端午出行一定要避开这几条路

2019-06-06 10:45: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6105350462.jpg

  马上就要迎来端午三天小长假了,据了解,今年端午节高速依旧收费,但节假日出行人数较往年增多不少。对此,郑州交警发布节日期间郑州市易堵路段、时段及绕行路线,小编在这也提醒市民们注意错峰出行,以免耽误行程。

  据悉,今年端午节假期从6月7至9日,共三天,其中6月7日为端午节,6月8日、9日为周六周日,根据往年的情况,按时间段分析,交通流量大的路段主要有:

  6月6日下午,中小学校放假,16时至18时,因接送学生,各所中小学校门前道路会出现大的车流量,请避开学校门前道路出行。当天的17时至20时,是端午节前交通压力最大的时间段,受下班、接送学生、购物、就餐等影响,郑州市北三环、西三环、南三环、中州大道等三环沿线、陇海高架桥由东向西方向、农业路高架由东向西方向、京广快速路双向、中原西路、航海西路、大学南路、金水路、花园路、嵩山路、桐柏路、南阳路、黄河路等市区道路,将出现较大人流车流量,请错峰出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