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新加坡旅游好玩吗?新加坡旅游一周需要多少钱?

2019-06-06 11:1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6113805722.jpg

  新加坡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国家,这个国家的旅游这方面也发展得非常不错,而且这个国家给游客展现的是移民国家多元的文化精粹,新加坡的景点相对集中,差不多安排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够了,很多人第一次去新加坡都不太清楚去新加坡旅游要多少钱?新加坡旅游一周需要多少钱?

  去新加坡旅游要多少钱

  关于旅游预算的话那就要从新加坡的消费水平来,还有旅行天数以及衣食住行的支出才能做出预算,而且新加坡的消费水平比国内的一线城市消费还高,尤其是酒店费用的支出,会占据消费总额的一大半。不过新加坡很多景点都是免费参观的,再加上大多数的付费景点在网上都可以买到优惠票,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游客的开支。

  餐饮:

  新加坡最实惠的是在路边摊或熟食中心(类似于国内大时代)就餐,像这样的地方当地有很多,每顿饭消费在50元以下。餐厅消费略贵一些,一般正餐在150元以上,其中还要支付10%的服务费。矿泉水的价格为10-15元一瓶,与碳酸饮料的价格基本持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