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移动不换卡不换号开通5G怎么做?你会了吗?

2019-06-06 15:48: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6154702219.jpg

  6月6日消息,中国移动回应:“不换卡”“不换号”就可开通5G服务。今日早些时候,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广电获牌;这意味着中国宣布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对于消费者什么时候可以用上5G以及是否需要换卡,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回应,获得5G业务经营许可后,中国移动将加快5G网络部署;今年9月底前将在超过40个城市提供5G服务,消费者“不换卡”“不换号”就可开通5G服务,后续将持续扩大服务范围。

  据了解,三大运营商也早已在各大城市建设5G基站,从而开展5G外场测试。在手机终端方面,5G设备也已就绪。中国移动也已获得2600MHz和4900MHz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