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最好的我们拍摄地在哪儿?影版最好的我们主角是谁?

2019-06-06 17:5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6162155925.jpg

  最近电影版的《最好的我们》已在武汉一所中学开拍,有很多朋友已经偶遇了男主角陈飞宇,没错,陈飞宇就是在电影版的《最好的我们》中饰演男主角余淮,而女主角是何蓝逗,听名字就应该知道是一位新人。电影路透照一出来就引起热热烈的讨论了,特别是对这部剧的死忠粉。

  要知道这部电影的同名剧《最好的我们》几年前已经热播了,而且非常的受欢迎。男主是刘昊然,据说作者在写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是想着刘昊然的形象来写的,简直就是为了刘昊然量身定做的。而刘昊然也确实演出了余淮“小爷”的感觉,非常的青春,又处于青春期对于很多东西都不屑的感觉,看剧的时候觉得那就是刘昊然本人了。

  女主是“童颜”的谭松韵,不得不说,谭松韵的那张脸到现在再去演高中生也一点都不违和啊,非常的显嫩。演技也是非常的自然,当时耿耿余淮的“cp”真的圈了很多的粉丝,不过当时两人也传出了很多的绯闻,搞得两个人都不怎么互动了最后。不过谭松韵小姐姐一个个也是心有所属的,刘昊然现在又是资源好到飞起,一心都扑在演戏上面,期待他们的作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