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清迈天灯节是几月几号?泰国清迈旅游住宿攻略

2019-06-09 08:4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9084416490.jpg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到泰国旅游,泰国旅游可以说也是比较便宜的,而清迈这个城市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清迈是泰国北部的一座城市,这里因为空气清新,天气温度适宜,周边环境也十分优美,从而受到许多来自世界各地旅游小伙伴们的青睐,甚至某些明星都有打算在此定居生活,想深刻的了解清迈这座小城吗?

  清迈深度游

  稍微了解一点清迈这座城市的小伙伴都知道,它所拥有的历史古迹众多,同时还有“泰北玫瑰”的称誉,其经济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也仅次于泰国的中心城市曼谷,而且它的旅游景点众多,其受欢迎程度并不比曼谷的旅游景点低多少,而且清迈还有一个一年一度,十分重大壮观的节日——天灯节,就好比我们元宵节放孔明灯许愿般,在每年的11月3日这天晚上,会举行大型的水灯节,而万人天灯则为水灯节铺垫,不过在人们眼中,漫天的孔明灯才是重点,而后面祈福的水灯反而变得不是那么重要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