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马尔代夫旅游需要给小费吗?什么时候给小费比较好?

2019-06-09 08:5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9085611017.jpg

  近年来,去马尔代夫旅游已经成为很热门的话题了。作为世界旅游胜地的马尔代夫,旅游业是他们的经济支柱。但是当地居民的主要经济收入却是来自游客们给的小费,所以,小费在马尔代夫尤为盛行。在当地自发性的形成了一种模式,即“有服务,有小费”,这是对他们服务的认可,也是对他们劳动的尊重,更是他们在付出劳动后应该获得的回报。那么,去马尔代夫旅游给多少小费合适呢?

  去马尔代夫旅游换兑换美金是必须的,因为给小费的时候都是给现金,不像国内还可以微信支付宝转账什么的,不过中文管家(前提是他们是中国人)可以发个红包。对于携带的美金,最好是小面额的,比如1美金、5美金、10美金之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