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西站附近酒店有哪些?北京西站住宿性价比最高的酒店推荐

2019-06-09 09:3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9095644491.jpg

  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每年都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游客前往旅游参观。而且一般来说,大多数景点都有淡季旺季的,但是北京这个地方,是没有旅游淡季旺季的,天天都有很多游客。那么如果我们去北京旅游,肯定是要提前预定好酒店的,免得到了北京没有酒店住。如果你想在北京西站附近入住,不妨去这些酒店看看。

  Zsmart智尚酒店(北京西客站北广场店)

  Zsmart智尚酒店(北京西客站北广场店)位于北京西部公务区北蜂窝路,临近北京西站,距中华世纪坛、军事博物馆步行约10分钟。

  网友点评:在北京西站北广场对面,出行方便。环境比较安静,房间有点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