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住酒店的八大禁忌 你知道吗?

2019-06-09 10:33: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9103527256.jpg

  现在大家只要有假期就会想出去走走,外出旅行住酒店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但是我们外出旅游住酒店也是有一些必备常识,出门在外,为了自己的平安顺利,有些风水常识不可不知。那么 ,你知道住酒店有哪些禁忌吗?

  一、选择房间号很重要对于房间的楼层虽然重要,但比楼层更重要的是房间号,建议不要选择中间带0的房间“0”通“灵”看似两者无关,但往往这种房间易会导致怪异事件的发生。

  二、酒店名字不可与本人所做之事犯忌很多人住酒店很随意,无论什么酒店都行,这可是要命的。举几个例子吧,如果酒店或宾馆名称为“伏龙宾馆”,而住宿人的名字有个“龙”字,则不可住。因为酒店的名字已构成对住宿人的意义影响。

  三、进房之前先敲门我们住的房间什么人住过以及这间房子空了多久,我们并不清楚,往往空的时间一长,这里会形成凝固的气场,正是我们常常念叨的“死气沉闷”的格局。我们入住之间,先要敲敲这间房子的门,以震动屋内的气场,让它形成波动,以催生出阳气。

  四、不住酒店尾房酒店很少会全店爆满,分配房间给客人的时候一般会由近电梯大堂的房间开始,原因是将住客集中,令提供房间服务时更快捷,及退房后执房清洁时更方便。相对来说,在走廊尽头的房间入住率会较低,人气会较弱,阳气不足,容易招聚阴灵,如果被分配到尾房,建议大家不妨换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