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怎样鉴别酒店有无针孔摄像头?鉴别方法一览

2019-06-09 11:1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9111314789.jpg

  近些年来,随着旅游业的发展,许多人外出旅游都需要住酒店,而酒店是供不应求,但是也出现了很多问题,例如之前的酒店针孔摄像头的新闻。为了避免自己的隐私被baoguang,我们应该要学习一下,如何轻松鉴别宾馆中有没有隐藏的针孔摄像头?

  一、了解针孔摄像头的特点

  想要鉴别针孔摄像头,我们首先应该要了解其特点,针孔摄像头的体积很小,因此难以被发现,同时,这种摄像头是利用红外线来进行光线捕捉的。所以,如果在光线比较暗的室内环境中,难以捕捉到清晰的画面,而如果是在明亮的光线之下,往往整个画面就会比较清晰。因为摄像头的这个特点,我们可以选择在宾馆关灯之后再脱衣服,这样即使有也拍不到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