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晒喷雾能带上高铁吗?防晒喷雾怎么才能带上高铁?

2019-06-09 11:19: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9112149101.jpg

  对于女生来说,夏天最重要的就是防晒了。防晒不仅可以防止变黑,也能预防衰老。那么夏季防晒,除了出门前涂抹防晒霜,每隔四小时补涂防晒也是必做功课。现在的女生一般都会选择在包里放上一瓶防晒喷雾来补涂,因为防晒喷雾比较轻便,补涂效果也也比较好。但是如果出远门需要坐高铁的话,防晒喷雾可以带上高铁吗?

  防晒喷雾可以带上高铁吗?-压力罐不可以

  严格说来压力罐如果是易燃易爆物品是不能带的。根据经验,防晒喷雾不能带上高铁,不是压缩气的,可以勉强。除法规规规定的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承运人不能判明性质的化工产品以外,其它,经车站安检通过的物品,原则上是可以带上旅客列车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