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高的酒店有哪些?盘点国内最高的五大酒店

2019-06-09 11:28: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9114451610.jpg

  国内最高的五大酒店,相信每一位入住的客人都能亲身体会到“一览众山小”的快感。你有住过哪家酒店吗?我们都知道一家好的酒店,不只是一个过夜的地方,更是让人们体验生活的地方。为了满足客人的需要,新型酒店变得越来越多样化。那么,你知道国内最高的五大酒店都有谁吗?

  上海柏悦酒店 492米

  上海市的环球金融中心是世界中最高的大厦之一,楼高101层,总高度达492米。而位于大厦79至93楼的上海柏悦酒店,则是全世界最高的酒店。也正是得益于环球金融中心自身的高度,同时造就了酒店的93楼成为全世界最高的餐饮和会议场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