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旅游有哪些禁忌呢?日本旅游最易触犯的十条禁令起底

2019-06-10 09:00: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0090517816.jpg

  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听不明、看不懂"是阻碍他们自由行的主要原因。但事实上,日本很适合自由行,但是有些细节是游客很容易违反的,其中这十条可以说一直是许多人都会犯的。想去日本旅游的你,一定要谨记了。

  第一、抽烟指定位置

  去过香港、新加坡还有澳门的游客都知道,这些地区对于吸烟区的管理是非常严格的,甚至不允许你边走边抽烟。

  即便允许抽烟,也会指定区域。日本同样如此,抽烟需要去指定区域抽烟,这个区域要么为你配备了烟灰缸,要么用黄线在车站或者地铁站划定一个区域"聚众抽烟"。

  很多人也都去过香港玩耍,香港地区不让边走边抽烟,那么同样的,你只要看到了这个标语,意思就是不要让你边走边抽烟。

  如果说你没有在意这个标语,那么日本各地对于边走边抽烟处罚是不一的。据说,处罚金额从一千日元五万日元不等,而在有些地方则被写入法律中。

  第二,请勿插队。

  插队,是不对的,全世界都一样。不管你能否看到标识,都不应该。

  但日本也会有这样的社会禁行提示,甚至还有多国语言的翻译在标语上。

  值得注意的是,插队不仅仅是指自己插队,还指着不能替别人占位、或占座,如果是非常紧急的情况需要和排队的人说明你的情况被后面所有人允许才能插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