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甘肃最值得游玩景点 这些个个是经典

2019-06-10 09:10: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0091545983.jpg

  甘肃,这个地方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我们都知道甘肃省可以说是国内比较少见的旅游大省,为什么这样说呢?主要还是由甘肃的地理位置决定的,甘肃如同一柄如意镶嵌在中国的西北,这里是干旱与湿润、戈壁与高原,沙漠与雪山共存的地方,那么,你知道甘肃最值得去的景点有哪些吗?

  莫高窟

  敦煌莫高窟是我国著名的四大石窟之一,也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宏大,保存最完好的佛教艺术宝库。

  千年莫高窟,记录人类文明交融荟萃;百年敦煌,见证历史沧桑国运兴衰。

  鸣沙山&月牙泉

  古往今来,这里以“山泉共处,沙水共生”的奇妙景观著称于世,被誉为“塞外风光之一绝”。

  泉被鸣沙山四面环抱,却不为流沙所掩,始终碧波荡漾,清澈见底,久雨不溢,久旱不涸,可谓神奇。

  雅丹魔鬼城

  雅丹国家地质公园也叫雅丹魔鬼城,以大片的独特雅丹地貌群为主,在戈壁之上显得奇幻壮观。

  雅丹作为一种特殊地貌而闻名,或许只有亲眼见到才能体会到什么叫做“天工”,上天用风造就了一座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