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最奇葩的景点 竟然对两个姓氏免费

2019-06-10 09:3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0093634179.jpg

  近几年来外出旅游已经变成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很多人因为工作太忙,走不开也会在网络上了解人们在旅行完了之后发布的一些自己的感受,旅游不仅仅是为了增长自己的见识,还能缓解自己紧张的压力,还可以体会其他地方的一些独特的风俗习惯。但是没想到我国竟然有一个最奇葩的景区,竟然对两个姓氏免费?

  当然大部分人们都会在到了一个陌生城市之后,第一选择就是每个城市里最为出名的景点,而来到杭州的人必然会去西湖的,到了北京人们肯定是要去长城转一圈,拿怕没有走完,还有很多的城市,甚至很多人都在说如果去到一个地方,如果这些著名景点都没去过的话,那么就别说你来过这个城市之类的话,但是大家也清楚,很多著名的景点都会收取比较贵一点的门票,当然不差钱的肯定不会觉得这没有什么,甚至涨价也是乐意接受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