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最委屈古镇 用200块就能玩两天却被黑成最坑古镇

2019-06-10 09:5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0100257281.jpg

  我们都知道江南地区最不缺的是什么?那可能就是古镇了,深厚的历史养育了很多美丽的水乡古镇,如今成为了游客们最爱的的旅游景区类型之一,随便点几个大家都耳熟能详,周庄、乌镇、西塘等等。这些古镇一向以来名声都很不错的,而要提起江南被黑得最惨的古镇,就真的不能不提位于无锡的荡口古镇了。这座全国历史文化名镇这两年被“多次票价坑游客”的谣言给黑得体无完肤,那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先来说说这里的谣言究竟是什么吧,荡口古镇的门票为80元,而营业之后不久就传出了80元只是进大门的票价,进去要参观其代表性的6大景点的话还要每个景点各买6次门票的谣言。按这个谣言的标准算,荡口说是全国门票最贵的古镇也不为过,很多人只是听说了谣言便开口大骂荡口,毕竟那些更有名的古镇都没敢这么收费呢,你初出茅庐的荡口古镇凭什么?这样的谣言一出自然就让很多人对这里敬而远之,也让荡口的人气一度大跌。

  那么实际上的荡口究竟是什么样的呢?亲身去体验了一番,总结就是网上关于批判荡口的言论纯属谣言。因为关于这里乱收门票的事情完全没有,白天进景区确实是80元门票,但是进去之后6个代表性景点是完全不用收费的,在咨询景区人员的过程中了解到,以前古镇参观6个景点的时候需要每一个都检一下票,没说要买票,或许也正是因为这点被传谣成要买6次门票的吧。实际上古镇内除了纯自愿的古装租赁以及一个私营的蜡像馆之外并没有其他官方消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