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飞机上隐藏的特殊服务 你知道几种?

2019-06-10 14:2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0143305430.jpg

  飞机,对于现代化出行而言,可以说是最便捷的外出旅行的首选工具,对于现代化的民航公司而言,舒适的旅途环境已经成为了大批量“驴友”的必备选择,也成为各家航空公司服务追逐的必要环节之一。说到服务,除了我们都知道的大众服务之外,还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服务,虽然不主动提供,也很少有人知道,但是,只要客人要求,乘务员就一定会提供,不过必须客人亲自要求的,那么,这些服务是什么呢?

  第一、特殊食物

  大家都知道,在飞行路途中,飞机的空乘人员会提供给乘客一些食品,有牛奶,有咖啡,有小苏打或者面包饼干等一类的食物,但是根据乘客的口味不同,很多飞机上还会提供泡面这种“垃圾”食品,在很多人看来,十分的低级。这时,朋友们,这种食物是需要主动要求的,正常发放的食物是没有泡面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