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出名的古塔有哪些?这些古塔都在哪些城市?

2019-06-10 16:00: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0162305881.jpg

  我国古代的许多塔,通常跟寺庙有关,留到现在许多都成了旅游景点,甚至当地的地标性建筑。这几座古塔都值得前往游览,各具特色。那么,你知道都有哪些吗?这些塔分别都是什么时候建的呢?

  西安的大雁塔,位于城南的大慈恩寺内,是西安知名的旅游景点。大雁塔修建于唐朝,距今已有近1400年历史,是我国现存最早的唐代四方楼阁式砖塔。

  河南开封也是知名的旅游城市,开封市区有一座铁塔,始建于北宋时期,距今已有近1000年历史,是开封的标志之一。铁塔高约56米,被誉为天下第一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