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暗恋橘生淮南的拍摄地在哪儿?在哪所大学拍的?

2019-06-11 08:1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081147011.jpg

  相信大家对八月长安的“振华三部曲”不陌生吧。不管是《最好的我们》还是《你好,旧时光》都给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近日,振华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橘生淮南》已经开始首播了,你知道《橘生淮南》又是在哪里拍摄的?

  和网剧《你好,旧时光》一样,此次《暗恋橘生淮南》说的也是学霸与学霸的故事,不过《暗恋橘生淮南》的男主盛淮南没有“余淮”的青春阳光,也没有“小太阳”林杨开朗乐观,他是高冷的谦谦君子,虽然对所有人都很好,但大多是出于礼貌性的好,不是发自真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