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毕业旅游去哪儿玩?人间天堂稻城亚丁的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06-11 08:50: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084845163.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了,莘莘学子们在经过紧张的考试过后,肯定会约上三两好友,来一场毕业旅行放松一下,对于学生党来说,稻城亚丁不愧是一个好去处,了解完去稻城亚丁的旅游攻略后,才能安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你知道去稻城亚丁需要知道哪些必备常识吗?

  首先,稻城和亚丁其实是两个地方,很多人会混为一谈,这样说吧,稻城是一个县,而亚丁则是稻城县的一个景区而已,由于这样说起来很顺嘴,一直就被说成稻城亚丁,还有多少人傻傻分不清楚呢?所以去的不是稻城,一定要去到亚丁,因为亚丁才是真正的风景区。

  由于稻城最高海拔高达6032米,很多人会选择坐飞机,当然飞机可能会比较方便轻松,但其实很多人都错了,只要你时间充足,坐车可能会看见你一辈子不曾看见的美景,一路上的藏族风情和高原草原风光让你流连忘返,不过,就像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一样,美景也只存在少数人的眼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