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三日游怎么玩?成都三日游最佳路线推荐

2019-06-11 09:03: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090456349.jpg

  成都是国内有名的网红旅游城市,同时作为省会的成都是必须体验的地方,不仅仅是特色的美食,优美的风景,还有浓郁的文化沉淀。拥有着三千余年历史的成都,是古时蜀国的发祥地。现在被评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如果你想出成都自由行,不妨试试这条路线吧!

  成都三日游路线?

  乐歌去年背包体验过成都这座城市的美,的确流连忘返。要是说到最佳,乐歌不敢保证,但是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旅游经历。

  1.第一天

  到达成都站可以坐2号线先去天府广场,天府广场作为成都的中心,有着及其重要的地位。有兴趣的还可以去成都博物馆参观。

  中午在地下美食街体验钵钵鸡。

  下午去武侯祠和锦里,建议住在附近。武侯祠是国内唯一的君臣合祭博物馆(门票50元),里面包含大量的三国英雄资料,三国故事以及雕像。紧挨着武侯祠的就是锦里,这是集美食娱乐文化为一体的商业街。你可以走走看看,拍照,体验美食。有兴趣还可以去锦江大剧院看川剧(180元2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