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深圳红树林在哪儿?深圳红树林旅游攻略

2019-06-11 09:1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094325359.jpg

  深圳红树林是一个环境非常优美的自然保护区,也是一个免费的海滨公园,周末闲暇之余来这里散步发呆是挺不错的选择,作为外地游客肯定很需要一份深圳红树林游玩攻略,那么,你知道深圳红树林有哪些比较好玩的景点吗?怎么去深圳红树林?

  深圳红树林游玩攻略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

  景区特色:摄影、观鸟、踏青、自然保护区

  最佳游览时间:秋冬季节(11月到次年3月期间是最佳观鸟期)

  门票: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红树林暂停营业,具体开放时间详见景区微信公众号通知。

  景区简介:红树林是为了保护红树林建立的自然保护区。同时,这里也是个免费的海滨生态公园,由于在深圳西面不太市中心的地方,红树林平日游人不算多,来这儿休闲散心都很不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