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深圳东部华侨城门票多少钱?东部华侨城实行联票吗?

2019-06-11 09:26: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094725728.jpg

  深圳是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而到深圳旅游一定要去深圳的东部华侨城看看,深圳东部华侨城是一个规模很大,景色非常秀美的原生态度假区,集合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等主题于一体,给游客呈现了一个中西方文化交通的世界,那么,深圳东部华侨城门票多少钱呢?哪些人可以优惠?

  深圳东部华侨城门票多少钱

  有各种类型的票可以选择,游客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购买票价,有学生证、残疾证、老年证的朋友可以带好相关证件,还能享受一些优惠政策,在整个度假区中,大侠谷、茶溪谷主题公园是其核心区域,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