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深圳东部华侨城好玩吗?东部华侨城怎么去?

2019-06-11 09:41: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095205313.jpg

  东部华侨城是深圳非常值得一去的景点,这是一个大型的度假区,里面的景色确实非常不错,在这里你能享受到刺激游乐项目和清新自然风光,到底深圳东部华侨城好玩吗?这个可以说一个比较适合度假的好地方,你知道怎么去吗?

  深圳东部华侨城好玩吗

  不少去过的游客反应这个地方挺好玩的,不少本地市民都会把这里当成周末度假胜地,大侠谷生态乐园和茶溪谷度假公园,集山地郊野和都市主题公园于一体,呈现了一个中西文化交融的世界,茵特拉根小镇、海菲德小镇和茶翁古镇,打造出童话一般的茶文化、葡萄酒文化梦幻小镇,每天还会有融合了多种艺术手段,以禅茶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多媒体交响音画晚会《天禅》在大剧院上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