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泰国旅游需要给小费吗?哪些地方需要给小费?

2019-06-11 10:0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101613332.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去泰国旅游,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去泰国旅游需要给小费吗?在什么情况下要给小费?给多少合适?在泰国游玩,接触到的带服务性质的消费场景无外乎住宿、去餐厅或街边小吃店吃饭、酒吧坐一会、打车、按摩、跟团玩一些水上和丛林项目、看表演这些,除此之外可能还有租车、去参观、打枪、夜店等等。

  什么情况下要给小费,一般给多少?

  我们可以先看一下汇率,感觉一下20、50、100泰铢对应的人民币是多少钱。目前的汇率大概可以这么算,泰铢数额除以5,大约就是人民币了。所以20铢就是4块多RMB,50铢是10元多,100铢是20元多。所以你觉得4到20块的小费,多还是少呢?因人而异。但这就是小费大概的“量”。

  泰铢的面值从小到大分别为1、5、10、20、50、100、500、1000,其中20及其以上是纸币,所以一般的小费,就是20铢,即纸币的最小面值一张,大概合4块多RMB。

  酒店

  1. 入住或离开时,行李员帮你开车门,运送行李,应该给予20泰铢的小费谢意。

  2. 入住超过一天以上,第二天起请放20泰铢在床头上。

  3. 在停车场,如有保安指挥你倒车,请付20銖。

  4. 情人旅馆给你开房门的小弟,请付20—50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