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香港旅游需要准备哪些东西?这五种东西一定不能忘!

2019-06-11 10:1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103046650.jpg

  香港是许多人都喜欢去的城市,香港与大陆是大不相同的,整个城市的建设更加的繁华,那么由于第一次去没啥经验,总会想着去的时候需要带什么样东西,不能忘记带什么?到了香港以后要注意什么?到了香港之后,要注意什么,香港的法律,应该我们更应该注意什么?

  去香港前的准备工作?

  1、身份证 这个东西为什么要带呢?它是一个身份的证明,假如说你是在香港那边,出差,跟行政打交道的东西,必须出示身份证。假使万一,你的通行证弄丢了,有身份证可以证明你的身份,所以在地大物博的中国,带上你的身份证,不会有错!不管在国内,还是出门在外,身份证到哪哪都要带着才是对的。

  2、港澳通行证,没有通行证,你就去不了香港,这个大家自然都是知道的!所以你什么都可以忘,通行证不能忘!港澳通行证可以到自己当地的出入境去办理就好了,现在办这些证件都很方便的。一般都有1个星期的逗留时间,所以你如果只是去香港时间还是很充足的。

  3、开通国际的漫游的手机

  不要以为香港是中国的领土, 你的全球通就可以,任何地方都能用。你大错特错!所以这个时候你要懂得,咨询你所有手机的运营商,开通国际漫游,才能使用!你打电话给你手机的运营商,(就是移动,电信,联通)告诉他们你要去香港怎么开通国际漫游,他们就会给你介绍了,一般资费按天算,一天几块钱,很方便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