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旅行中最常见的10大错误 你犯了几个?

2019-06-11 10:4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084851991.jpg

  现在我们许多人都喜欢去旅游,但是在旅途中会因为我们的一个错误,会让你的旅途增添很多的阴影,有的甚至会引发各种各样的事情。那么,你知道了旅途中常见的错误有哪些吗?我们应该怎么避免自己再犯这种错误呢?

  1、带太多行李

  轻装上阵是旅行中很重要的事情,一是节约你的体力,二是为了让你的旅行箱有更多的空间去盛放旅行中买到的东西。

  因此,你一定要学会在装行李前学会做减法,比如带上一双舒服的鞋子就够了,可能漂亮的鸡尾酒裙就算了吧,反正你也不是去参加晚宴的。总之,你可以试着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在出发前,你的行李箱至少有一半的空间是空着的。

  2、把计划安排的太满

  很多人觉得花了那么多钱来到度假地,绝对不能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因此,他们经常会把时间安排的很满,恨不得每天只能睡四五个小时,其他时间全都在坐各种事情。

  尽管听起来有情可原,但是度假应该放松自己,不该像参加真人秀节目一样。而且,过多的安排会让你将所有精力放在如何按时完成当下的活动,从而错过那些需要发现的精彩。

  3、拿大额现钞或根本不拿现金

  宁可带99美金的零钱出门,也不带100美金的整钞外出。虽然看起来这有些矫情,不过真的暗藏玄机。在很多国家,大额的钞票在很多地方是会被拒收的,而且如果在小偷猖獗的欧洲,一旦被偷你的损失会非常大,因而不要太过多的现金或是大额现钞外出。

  当然,如果怕被偷而一毛钱现金都不带也是不行的,比如地铁站或是一些报摊是不接受信用卡的。而且,为了避免信用卡盗刷或克隆情况,因此最好只在大型的商店或机构刷卡消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