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飞机选座诀窍有哪些?飞机选座最佳位置推荐

2019-06-11 11:21: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114330139.jpg

  我们都知道现在买飞机票是可以选座的?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飞机上坐哪个位置比较快好呢?现在飞机选座位都有图片展示,哪里靠窗,哪里靠过道,一目了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过安全通道口的座位一般不让选,为安全起见,不建议老人,孩子选坐,如果通道口坐的是老人,空姐也会建议调换座位,如果是国际航班,空姐还会建议由懂英语的乘客选坐。

  1、如果你想乘坐时更舒适又减轻颠簸,可以选购头等舱(商务舱)。因为此座位是在飞机座位的最前部几排。当然,其价格是经济舱的2~3倍;

  2、如果你想乘坐时更舒适,而且又是身高腿长的乘客,可以选靠安全门哪一排的位置。因为此座位的前后距离要比其它座位宽不少。当然,这个座位在网上是不让选的,必须到机场换登机牌时才能选取,有一个前提条件是,你不能在登机前喝酒或生病,也不能带小孩一块选。需要知道的是,这个位置是经济舱座位,价格与经济舱是一样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