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安景区石头人回应笑场说了什么?该景区在哪儿?

2019-06-11 14:00: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52251453.jpg

  6月3日,陕西西安的马旭阳在景区扮演“石头人”时砸到手,被围观群众逗笑的视频走红。每天都有上万人来景区,砸手视频走红后,有许多围观群众过来逗自己笑。那么,你知道这个景点在哪儿?

  对此当事人马旭阳说,他每天白天做建材生意,晚上7点至11点扮演“石头人”。每天都有上万人来景区,砸手视频走红后,有许多围观群众过来逗自己笑。

  成为网红之后,会有成千上万的人每天去看他,不为别的,就为逗他一笑。所以,他得做好充分准备,建议他多想点不开心的事,好让自己别轻易咧嘴一笑。以后这景点可以命名为“逗乐石头人”,景区可每晚设奖,谁把石头人逗乐就奖谁!

  网友表示:“笑是不能笑的,除非忍不住”、“小哥确实很帅啊 ”、“这个小伙有点帅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