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福建土楼哪个更大?福建最值得去的土楼推荐

2019-06-11 14:1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142916528.jpg

  去福建旅游不仅仅只有厦门值得去,还可以去周边的土楼看看,这些土楼也是厦门的热门景点,而且还有几个土楼是热门电影、综艺的取景点,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福建土楼哪个更值得去?福建哪个土楼最大?

  福建哪个土楼最值得去

  永定土楼

  永定土楼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福建还是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永定土楼千姿百态,历史悠久、风格独特、规模宏大、结构精巧、种类繁多,大约分方楼圆楼两大体系,现存著名的圆楼360座,方楼4000多座,被称为一座没有大门的中国客家土楼博物馆。

  田螺坑土楼群

  在网上说的“四菜一汤”的土楼就是南靖的田螺坑土楼群,非常推荐在这里住一晚,因为这个土楼晚上的夜景灯光非常漂亮,土楼的外形像是一朵怒放的梅花,美妙绝伦,璀璨夺目,随着观看角度的变化,田螺坑土楼群犹如布达拉宫横空出世,巍峨耸立,庄严肃穆,在阳光下一派金碧辉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