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理和丽江哪个更好玩?丽江和大理哪个更值得玩?

2019-06-11 14:37:5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144115487.jpg

  现在许多人都出门旅游,但是我们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有时候相似的景点只能去一个,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丽江和大理哪个更好玩?哪个更值得玩?

  在丽江玩,不只有大研古城,还有古镇、白沙古镇等古镇,可以让大家多玩几个古镇,有对比,有景点看,总有一个古镇是你喜欢的。

  其次,丽江拉市海骑马划船、玉龙雪山可以去玩,还有香格里拉和泸沽湖可以玩,可以说丽江的景点比较多,而且各个景点有其非常特色的地方,各个景点有其居住的不同的少数民族及其民族风俗可以了解。如图,玉龙雪山。

  我在丽江玩的时间比大理游玩需要的时间多多了,毕竟丽江的确是景点丰富,比较多,而且景点间有的距离比较远,需要各种交通工具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