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买葡萄酒要看品牌吗?葡萄酒哪个牌子最好喝?

2019-06-11 14:55: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145805622.jpg

  众所周知,葡萄酒(红酒)不但可以美容,而且对我们的身体也非常好。既然红酒有那么多好处,大家都会经常都会买,但是你知道红酒什么牌子好吗?红酒在近几年快速的发展,受到越来越多人喜爱,但是现在市场上那么多红酒品牌,到底红酒什么牌子好呢?

  葡萄酒要看品牌吗?

  当然,法国拉菲、澳洲奔富、智利蒙特斯葡萄酒等,国产的张裕、长城等,这些葡萄酒品牌下面,又分几十甚至几百个系列酒款,就算是同一个葡萄品种在同一年份,酿制的葡萄口感不尽相同,单看品牌,区分葡萄酒的好坏似乎有点困难了。

  相对数以万计的其他葡萄酒品牌而言,这些品牌只是沧海一粟,要说最好喝的,也谈不上,还有更好喝的。

  所以,买葡萄酒,选择好喝的,没法看葡萄酒品牌。

  对葡萄酒不太精通的消费者,选择好喝的葡萄酒,最好是看酿造这款葡萄酒的葡萄品种。

  比如我们酒桌上常遇到的歌海娜干红,酿酒葡萄品种就是歌海娜,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酿酒葡萄是赤霞珠。

  酿制葡萄酒的品种,直接决定这款葡萄酒的口感和味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