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宁波特色水果有哪些?宁波特色水果起底

2019-06-11 15:13: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152559860.jpg

  宁波是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当然有靓丽的海岸风光,也有很多美味的海鲜食品,除此之外,宁波还有很多特色水果,想知道宁波有哪些特色水果吗?想知道就一定不能错过下文。

  宁波特产一:象山红柑桔

  象山红柑桔是浙江宁波的特色水果,宁波的地理环境优越,所产出的红柑桔果形整齐、端装,色泽鲜丽,果皮细薄,肉质细嫩、化渣,果汁多,风味浓郁,品质极优。2002年通过省级绿色农产品基地认证,2003年获“中华名果”、浙江省名牌产品等称号。

  宁波特产二:奉化水蜜桃

  奉化水蜜桃是浙江宁波的特色水果,奉化水蜜桃已有800多年的栽培历史,历来被誉为“琼浆玉露”、“瑶池珍品”的仙桃寿果。奉化的地理环境十分优越,气候温和,光照充足,土壤疏松且显微酸性,排水性能良好,适宜水蜜桃栽培,所产出的水蜜桃果皮淡黄绿色,阳面有红晕,皮薄而韧,易剥,果肉黄白色,近核处紫红色,肉质细而柔软,汁液多,味甜而芳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