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飞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提前多少天买最划算?

2019-06-11 17:33: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173506857.jpg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大家只要有时间就会想出去走走,大家都知道机票是越提前买越便宜,如果是不提前同一张机票会贵很多,这是为什么呢?

  一、航空公司通过价格歧视赚取最大化利润

  不同的乘客对机票价格的敏感程度不同。有钱人愿意出的价格高,航空公司可以定高价,多赚他们的钱。没钱人愿意出的价格低,但是这趟航班多坐一个没钱人,边际成本并不高,那么,哪怕机票价格低,航空公司也可以多赚钱。可以说,航空公司对有钱人进行了价格歧视。

  对航空公司来说,如何既把票高价卖给有钱人,又不赶跑没钱人呢?让有钱人坐商务舱、头等舱当然是一个办法,另一个办法就是用时间来区分不同的乘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