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高铁疑似雷击是真的吗?这次事故发生的原因及车次是什么?

2019-06-11 17:42: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65271406.jpg

  6月9日,乘坐G436次动车的旅客在即将驶入全州南站时,遇到突发状况, 6号车厢上方电力引擎疑似雷击发生,导致全列紧急停车并停电。9日下午,全州火车南站负责人说,该起事故系接触网发生故障,“送电站没送电。”这期事故真的是自然灾害吗?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微博网友询问G436情况,有网友互动回复。

  G436列车是由柳州开往武汉的高速列车。据一位目击者邹女士称,当时她正好在6号车厢,当时看到巨大的火球在眼前窗边爆开,并亲身感受到车厢震动。

  事发时间为早上9时,G436次动车正准备进入全州南站,就发生在6号车厢上方,火球爆燃,一声巨响过后,火车顿时停滞不前,乘客们受到不小的惊吓。

  万幸的是,车厢内没有乘客因此受伤。

  随着G436列车的突发状况,这条线路都受到了影响,该趟列车停滞超过两个小时。

  在当天中午12时左右,记者联系上邹女士时,她表示列车已经动了,并正常开进了全州南站。

  但由于暴雨,全州已经发了洪水,她正急着赶回自己所在的乡镇察看灾情。

  9日下午,全州火车南站负责人说,该起事故系接触网发生故障,“送电站没送电。”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