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坐飞机能带充电宝吗?坐飞机的注意事项汇总

2019-06-12 09:02: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2090324222.jpg

  我们都知道坐船坐火车的时候对充电宝都没有明确的规定,是可以带上去的,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坐飞机能带充电宝吗?有的人说坐飞机充电宝是不能带上飞机的,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说话,充电宝可以带上飞机,但必须是要符合规定的充电宝。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带充电宝有哪些规定以及我们坐飞机的一些注意事项。

  旅客携带充电宝乘机规定

  1.充电宝必须是旅客个人自用携带。

  2.充电宝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携带或随身携带,严禁在托运行李中携带。

  3.充电宝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无需航空公司批准;额定能量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但每名旅客不得携带超过2个充电宝。

  4.严禁携带额定能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严禁携带未标明额定能量同时也未能通过标注的其他参数计算得出额定能量的充电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