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唯一一个五星级免费景点 来成都一定不能错过

2019-06-12 09:41: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2100755448.jpg

  成都可以说是我国最出名的网红城市,有人专程为美食而来,有人徘徊众多景点一一打卡,也有人就为了感受喝茶、打麻将的巴适生活……总而言之一句话,这里好吃好玩的太多,怎么旅游都合适。近日,意外发现成都一个5A级免费景点,喜欢旅游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浣花溪公园位于浣花溪历史文化风景区内,是成都面积最大、投资最多的开放性城市森林公园。公园主要由万树山、沧浪湖和白鹭洲三大景点组成,也被评为“成都市唯一的五星级公园”。

  这里以杜甫草堂的历史文化内涵为背景,百年古桂、香樟、马褂木等枝繁叶茂,环境清幽。如您正好想去成都浣花溪公园,不妨看看下面各位旅友的亲测如何及浣花溪公园的小资讯。

  公园门票免费,人比较多。作为成都市最大的公园,园如其名般秀美而诗意。也许正是因为毗邻诗圣故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长长的诗歌大道,两旁高高矗立着多位著名诗人的雕像,气宇轩昂。大道上镌刻着一句句脍炙人口的诗词,或豪放悲壮,或婉约柔情。徜徉其中,跨越时空,抬首可瞻文人志士;俯首可阅千古绝唱,如涓涓细流般润泽心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